連吃個便當也可以這麼講究
這真的不是一家隨便的「便當店」
一間沒有招牌,隱身巷子裏,不小心就會錯過的好餐店!

IMG_8199.JPG

 

外食族們平常吃慣了便當,一定知道油膩丶重調味的菜色常吃完後令人感到口乾舌燥,充滿不適及罪惡!深深覺得自己的游泳圈又增加一圈。
但是,這間看似普通平凡的家常便當,卻有著不簡單的味道。

「自家小廚」位於長榮路的巷子裡,門口沒有招牌,你經過時很容易以為是住家也錯過它。店內乾淨整潔,用餐環境很舒服。
老闆每天早上4點就起床整理當天的食材,挑選了新鮮的溫體去骨雞腿肉,回來後把多餘的油脂去除攤開醃漬黑胡椒粒,然後先從雞皮開始煎。

IMG_8040.JPG

IMG_8097.JPG

我吃的是香煎雞腿飯,你別小看它放在便當盒裡很普通的樣子,換成餐廳的瓷器擺盤,它就變成一套180~230元的雞腿套餐了,而且它的確是有這個價值在。
看看那個煎得酥脆可口的外皮,一咬就充滿焦香,雞肉入口彈牙鮮甜中有胡椒香氣提味,若是淋上附的檸檬汁,更是讓人覺得淸爽不油膩。

IMG_8077.JPG

IMG_8093.JPG

IMG_8094.JPG

便當中主餐要能出色,配菜更是不能馬虎,每道菜都很清爽不油,採用健康低油的烹調方式,無味精(吃完不囗渴),保留食物鮮甜的原味,吃得出店家的用心。光那個蔥蛋玉子燒,就知道有多麼搞剛,重點是吃完便當盒真的完全不油超乾淨!

IMG_8092.JPG

他們家的白米飯粒粒飽滿,入口口感紮實,米飯自然的香甜滋味讓人吃了好有元氣!
你有沒有在吃完食物之後覺得身體細胞都在歡呼充滿開心能量的經驗?我發誓真的沒有浮誇!
你知道嗎?當我吃完自家小廚的便當後,身體有一種獲得能量的強烈感受,乾!吃便當時我一點都不餓,但是好吃到我可以吃得乾乾淨淨,完全不覺撐,還有一種吃飽好開心的念頭!
那是一種身體完全吸收獲得每樣食材健康能量的
釋放。

IMG_8091.JPG

IMG_8095.JPG

 

好吧!你要說我浮誇也好,但我真切的感受到店家準備這份餐盒的誠意與用心。就如同他們的店名一般——自家小廚——彷彿為自家人用心準備的料理。

你真的要來嘗一嘗!

#店裡的冬瓜蒟蒻是果涷不是飲料但是Q彈好吃
#住址在長榮路二段24巷50號
#沒有招牌看到紅色咖啡店外的椅子對面就是自家小廚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拉拉 的頭像
    Miss拉拉

    Miss拉拉的美食圖記

    Miss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